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 |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第46期入驻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2月5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园区1号楼一楼举行第46期入驻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共有来自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11家企业参加项目路演。

11家企业以路演的形式呈现创业项目,包括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处理解决方案、诊断试剂和基因芯片综合技术服务平台、智能微型数据机房边缘云平台等项目。参与评审的企业负责人从企业与团队情况、产品与行业情况、收入产出预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介绍,项目介绍完毕之后,由行业技术、风投机构、企业管理组成的专家组逐一提问、点评、指导并在会后集中对企业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产值绩效和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讨论,评定A、B、C、D不同等级。

现场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