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20年度入驻企业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月22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2020年入驻企业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园区1号楼6楼江心厅举行。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弦,副主任朱志钮,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衍晓,以及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代表代表40人出席。出于疫情防控的考量,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场”联动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叶衍晓回顾了2020年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对企业交出的逆势上扬答卷表示肯定,并鼓励园区企业保持奋斗者的本色,坚定信念、接续发力,为做好创新创业事业不懈努力。

随后,会议对上年度优秀创新企业、优秀服务窗口、新一批入驻企业、新晋规上企业进行表彰,陈弦和朱志钮分别为企业代表颁发奖牌。

企业发展部负责人林大利对本次年度考核的考核内容、具体指标、考核标准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陈弦对大学科技园运营团队及各方人员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入驻企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产品、管理、销售、融资、人才”五个面向谋好局、打好关,同时表示,未来也将继续全心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开展本次入驻企业年度考核,大学科技园进一步规范入驻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服务,点燃企业高质量发展引擎,着力优化园区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强磁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