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妇联获评浙江省示范新领域妇联组织

时间:2021-01-0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省妇联发布了《关于认定浙江省示范乡镇(街道)妇联、示范新领域妇联组织、示范妇女微    家的通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妇联喜获浙江省示范新领域妇联组织,此次温州市获评单位仅有4家。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妇联成立于2019年10月,被授予温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在上级妇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群团共建”“资源共享”的工作思路,探索“园区妇联+楼栋妇联+企业妇联”的区域化三级联动模式,推进示范型、服务型、效能型妇联组织建设。自成立以来,园区集聚新兴领域女性工作者约1800余人,协助提供科技金融产品分享会、创新创业沙龙服务70余次,开展街舞、茶艺、瑜伽等多项公益活动30余场,妇联成员多次走访、调研、总结女性工作者需求,倾听女性工作者“心声”,深挖服务特色,创新打造“她之家”维权基地、云创“女团”E平台等服务平台,积极开辟群团活动“新天地”。

下一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妇联将持续激扬园区女性新时代巾帼之志,为妇女创业创新搭建要素更加全面、服务更加便利的平台,进一步拓展支持妇女创业创新的新空间,形成服务妇女创业创新的新生态,为瓯海妇联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