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新e舍”获批第三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21-01-0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新e舍”获批第三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新e舍”是瓯海区委统战部打造的以数字经济类为主体的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依托统战大数据平台,通过“11355”的工作模式,以党建为引领,以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等三张清单为抓手,以思想引领主体化、自身建设规范化、履行职能精准化、服务社会品牌化、人才资源集聚化等“五化”机制为标准,搭建网络信息宣传、实践锻炼等平台,开展“红馨全城”网络人才培养计划,逐步发现优秀的网络代表人士,提升社会效能,打造高质量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基地。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右)为瓯海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e舍”揭牌

未来,“新e舍”也将继续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根据《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基地实践创新、正能量网络代表人士集聚,不断凝聚新力量,同心再出发。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