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0-08-2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1日下金华市副市长张新宇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市副市长汪驰、温州市副秘书长戴旭强、瓯海区副区长林照光陪同。

张新宇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了解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等。随后,张新宇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并听取我市“一区一廊”建设推进情况。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及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重点区块核心科创平台,总面积18万平方米,整合“产学研用金、财政介美云”十方资源,创新构建新兴产业培育“七步法”,打造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最优创新孵化生态链,充分发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三张国字号金名片效能,打造示范标杆科创区块。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