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倪志强一行来园考察

时间:2020-08-2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1日下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倪志强一行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瓯海区副区长林照光陪同。

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倪志强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等方面的解说。随后,来到位于大学科技园内的世界青年科学家孵化器,考察青科孵化器的建设发展情况。最后,双方于1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就温州筹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做法经验,苏州、温州两地未来科技经济互通互融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世界青年科学家孵化器作为首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成果落地模式的主要平台,位于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内,依托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科技人才资源,以青科基金为抓手,以孵化加速器为平台,以创业园为基地,全力打造创新创业产业集群发展,现已入驻企业20家,引进高层次人才5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