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入驻企业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项目通过省级验收,打造节能减排智慧管理样板工程

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7日,园区入驻企业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升级暨浙江省行政中心能耗监测系统升级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5名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承建汇报和监理方浙江天航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项目监理总结报告,并通过资料查询、平台观摩、现场质询等环节形成验收意见,一致认为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项目建设目标,通过验收。

“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升级暨浙江省行政中心能耗监测系统升级项目”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一期建设重点实现县(包括县、区、地级市、省)以上公共机构主管单位在同一平台实现能耗管理、能效管理同频工作,能够有效解决在节能管理体系工作开展过程中基础工作与管理工作杂乱无章的问题,确立标准化的制度建设、流程建设、标准规范建设让工作有据可依、有流程可遵照、有效果可评判。同时,平台借助“信息化+”的方式开展节能管理工作,助力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实现管理效果达到安全、方便、效益。

节能管理平台线上应用模块可以应用于卫计委等医疗行业、国税、全国所有公共机构、医院、学校相关领域用户。平台以信息化实现标准化、用标准化推动信息化的发展方式,平台将扩展到如文档管理信息化、节能考核网络化、节约型机关创建网络化、重点用能单位管理、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考核信息化等业务领域,通过管理工作的精细化使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使节能主管单位管理工作的开展不但侧重于标准的研制过程,而且重视标准的实施过程,使制定的标准能够发挥真正的价值,促使标准与实践相一致,打造节能减排智慧管理样板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