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调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群团组织建设及助力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4-27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27日上午,由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徐彬等专家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群团组织建设及助力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市妇联主席何丽萍、市工会副主席李云中、团市委副书记王伽伽、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厉崇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园区概况、主要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群团建设情况和助力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的“园中园”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听取了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聚合企业技术资源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并走访了温州芽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帮助国内外贸商与国外意向客户在线上达成合作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