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如何助力职业成长——园区创业导师崔风为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专题授课

时间:2020-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26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温州赛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维度资本合伙人崔风以“如何助力职业成长”为主题,为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40余人进行专题授课。

崔风首先以成功市场上企业发展的现状引发听讲者思考并引出“成功逻辑”这一概念,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在双创2.0时代,公司成功的终极目标是品牌、产品和服务融入客户的生活方式且不可替代。而公司成功的核心逻辑是“价值增长+合伙文化”,即企业价值的持续、稳健、快速增长,高效的合伙人文化/机制,通过建立理念共识、价值共创、责任共担、全员共治、利益共享的合伙人文化,发挥股权的力量进行股东优化、人才引进、供应链整合,让公司挣钱的同时变得值钱。

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能效科技服务公司,建立了“互联网+节能服务”的模式,研发“力德云智慧能效管理平台”,构建能效领域的大数据共享与能效管理平台即浙江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平台,为节能改造项目提供量化的依据。通过服务大型公共建筑领域节能的样板示范工程,已将业务网络覆盖到浙江杭州、宁波、金华、丽水、台州、温州等浙江省各地,并向福建、江苏、上海等周边省市的机关、学校、酒店、医院拓展,已为浙江省公共机构开展100多场节能知识培训、为上报节能示范创建项目200多个、服务的用户超过30000户,实现节能改造项目约为350余个。

据了解,为给公司培养管理人才,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司文化,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规划建立“能效学院”,计划到2020年底至少完成6次主题分享、1次沙龙活动,培养员工分享能力、推广能力、沟通能力、规划能力、表达能力、觉察反思能力、学习能力等。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扶持企业成长,建立了60余人的创业导师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创业辅导服务。接下来,“能效学院”将充分利用大学科技园的创业导师资源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