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考察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

时间:2020-11-11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来温州市参观考察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副区长林照光等陪同。

冯飞一行来到园区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发展绩效等方面的介绍,并走访了公共展示中心,听取我市“一区一廊”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参观了展厅产品发布中心,对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聚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特别予以肯定。

冯飞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应该要加大宣传,营造重才氛围,布置创业集群,赋能产业升级,让园区成为聚才引才的核心。

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聚焦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成果产业化落地发展,首期以200亩的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核心,二期以温瑞大道为主轴,自北向南连线温州高教新区总计500亩产业“塔尖”基地,目前有81.8亩已开工在建,着力推进温州市高教新区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一期主体,也将持续做好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后半篇文章”,主动承接科技转化溢出成果,探索“三界融合”创新发展路径,迎势打造温州市新兴产业集聚、高层次人次汇集的创新创业高地。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