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及转化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中日韩三方专家联合组建的高性能止滑材料研发团队,针对各种易滑场所,成功研发出在防滑性能及其他各项指标均领先于国内外先进水平的高性能材料,该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安宝乐将止滑技术和材料运用于制鞋行业,研制出高性能的止滑功能鞋,其止滑效果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被称之为“黑科技产品”。

作为一家致力于关爱和普惠大众的企业,安宝乐未来也将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秉持初衷和使命投身慈善与公益,以领先的科学技术和产品回馈社会。

“多一个人穿上安宝乐,就多一个人得到安全”是公司的使命和初衷,坚持“安全、舒适、科技”的产品导向,将领先技术材料完美融合于各类产品当中,有效地保护了儿童、老人、孕妇以及部分特殊工种与行业群体的出行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