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温州中科融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科融萃是一家专门从事警用、军用等特殊应用场景下替代人实施作业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转化、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产业化服务的科技企业。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有着十余年的科研沉淀,以自主原创的自动驾驶为核心技术,提供从车体到软硬件及算法的L3无人系统、低速无人驾驶等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绝对领先地位,其“融萃特种机器人”是研制的军民融合特种机器人产业化项目,现已通过武警新疆总队、武警江苏总队测试。

公司创始人梅涛博士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鹏城实验室先进技术部部长、国防创新特区领域专家组成员、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历任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先进制造技术所所长,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所长,从事机器人研究36年,担任军方机器人专家25年,负责完成和正在承担的国家和省部级项目22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