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浙江妙活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江妙活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防治慢性病的口服微生态制剂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通过核心技术搭建了独有的益生菌株筛选平台,建立了300余株特色益生菌的菌株库,并从安全无毒副作用的益生菌中筛选出针对慢性病有显著疗效的各种菌株,组合成复合菌产品。复合菌粉由十几株具有特定功能的专利益生菌组合而成,能降解肠道中的尿酸、重建肠道菌群生态、降解食源性嘌呤、溶解尿酸结晶、增加肠道免疫力,所有原料均来源于食品原料与益生菌,安全、无毒副作用,适合高血尿酸及痛风患者长期服用,可解决长期服药带来的副作用。

公司创始人李青山博士是国家特聘专家,具有二十多年微生物、酶学、发酵工程、蛋白质工程、蛋白质类药物研发与生产的亲身经验,发表SCI论文33篇,被国际同行引用400多次,申请了10项发明专利。曾任美国Oxthera医药公司研发部主任,09年与Dr.AaronCowley共同创办Captozyme,同年获得美国最佳中小医药企业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