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浙江铭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江铭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设备制造商,研发生产销售具有世界一流水 平的精密激光焊接机,是国内专业制造激光焊接机品牌。公司拥有以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密切合作,拥有一批业内一流的研发专家,经过长时间的实践与市场摸索,不断创新,以国内技术为基础,不断吸收借鉴欧美、日本等先进技术,成功开发出了焊接机 器人工作站、两用四工位剃车盘激光焊接工作站、水泵叶轮激光焊接站、新能源电池全自动焊接机、汽车油 泵激光焊接机、传感器激光焊接机、大功率激光焊接机、汽车变速箱激光焊接机、全自动激光切管机、激光 打标机等几十种工业激光设备。

在成功取代传统制造工业的同时,满足了现代生产高效率,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精微加工的要求。广泛 应用于眼镜、汽车、军工、不锈钢制品、阀门、卫浴、模具、医疔器械电子电路、IC集成电路、仪器仪表、 金银首饰、精密器械、手动通讯、汽车配件、工艺品等行业。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遵循“诚信,求实,卓越,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以诚取信, 以质取胜"的营销服务理念。

铭泰通过SGS IS09001质量控制体系、国际AS审核、欧盟CE以及美国FDA认证等认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