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考察交流丨欧盟科技成果技术转移项目考察组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9-02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2日上午,欧盟科技成果技术转移项目考察组一行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服务载体、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在公共展示中心,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温州市高教新区的建设发展、产业培育的理念等情况介绍,观看了总规沙盘模型以及入驻企业的产品展示。在成果展示区,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止滑鞋并亲身体验了止滑鞋的性能。

考察组一行对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