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考察交流丨台湾南投县青年交流团一行参观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9-1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8日上午,台湾南投县青年交流团一行20人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

台湾南投县青年交流团一行人首先在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服务载体、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情况的介绍。随后,他们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在公共展示中心,他们听取了温州市高教新区的建设发展、产业培育的理念等情况介绍,观看了总规沙盘模型以及入驻企业的产品展示。他们对园区入驻企业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仔细询问了产品的情况。

最后,他们走访了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安宝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性能止滑材料技术研发及转化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拥有中日韩三方专家联合组建的高性能止滑材料研发团队,已成功研发出系列高性能止滑材料。目前,安宝乐将领先的止滑技术和材料运用制鞋行业,研制出高性能的止滑功能鞋。据悉,该止滑功能鞋融合了纳米材料和离分子聚合的专利配方橡胶,结合特殊底纹设计打造,止滑性能为欧标2-3倍,在有水或油的路面可以安心行走不打滑。该公司因该技术获得了奥康国际与维度资本3000万元的联合投资和杭州银行500万元的贷款授信,并与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