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预防“登革热”疫情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2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在1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预防“登革热”疫情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园区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会议上,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衍晓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关于登革热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预防工作进行了部署。

园区将在9月下旬组织开展“迎国庆·大扫除”活动,积极动员入驻企业实行门前三包。组织清扫队伍重点对每幢楼宇、绿化带、排水沟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安排专人对园区内的洗手台、下水道、楼梯角、卫生间等蚊虫容易滋生的阴暗潮湿角落进行消毒灭蚊,常态化开展“灭四害”大行动。

在会议上,叶衍晓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发动园区企业共同参与,做好疫情的预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