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公共服务中心丨每周三,公共法律服务上线啦!

时间:2019-07-22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公共法律服务

以服务至上为宗旨,以服务企业为目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服务职能,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公共服务中心开设法律服务咨询窗口,为园区企业提供日常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法律服务。

服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4日起每周三14:00-17:00

地点: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东方南路50号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1号楼2层公共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

电话:0577-85690193(公共服务中心)

服务律师

孙克丰: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为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2004 年开始从事法律工作,执业期间办理了各类民商事案件。孙克丰律师专注于企业创设、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股权架构问题、股权激励问题、合同审查问题的研究,并为企业投融资及上市等方面提供专项的法律服务。

律所介绍: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德恒具备从事证券法律业务、涉及境内权益的境外公司相关业务、基本建设项目招投标、破产管理人、境内外专利代理、军工涉密业务等法律服务资格。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 100 多个主要城市的全球服务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