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考察交流丨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6-03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6月3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永嘉县党政代表团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王振勇、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等陪同。

王彩莲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开展山海协作互访活动。首先,王彩莲一行在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布局、人才引培、校地合作、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

随后,王彩莲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温州高教新区的建设发展思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以及温州高教新区作为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重点平台谋划布局十大标志性项目等情况的介绍。在成果展示区,王彩莲一行观看了大学科技园领军人才、品牌企业、先进成果等情况展示。

王彩莲充分肯定了温州高教新区利用高教资源集聚的优势进行科技创新、建设产业培育平台的做法,表示对永嘉的下步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