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活动丨“创业公司的公司治理,从股权架构的搭建谈起”沙龙活动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帮助创业者理清股权构建思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5月28日下午,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创业公司的公司治理,从股权架构的搭建谈起”沙龙活动在园区1号楼6楼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孙克丰和金权勇两位律师,为大家分享“创业者不可不知的股权与公司治理那些事”,现场有50位创业者参与。首先,孙克丰律师做了课前引导,向大家分析了如何从科研工作者成为成功的创业者。随后,金权勇律师从何为公司治理、公司治理的核心内容:控制权的维系、股权顶层设计问题、股权搭建过程中的责任与风险等四个方面为创业者们讲解了法律理论知识。最后,由孙克丰律师为创业者分享阿里的合伙人制度、京东双重股权架构、投票权委托等经典的股权案例。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创业者们纷纷抛出了问题,两位律师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