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5-23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22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副市长汪驰等调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实地察看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陪同。

陈伟俊一行在大学科技园西门入口视察了园区的环境。在大学科技园1号楼大厅,陈伟俊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服务载体、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陈伟俊一行来到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温州市高教新区的建设发展、产业培育的理念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总规沙盘模型。在成果展示区,陈伟俊在展品前驻足许久,仔细询问了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温州聚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博科国技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研发产品的技术情况以及市场情况。最后,陈伟俊还向园区90后创业者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尚杰了解其创业经历并勉励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将公司发展地更好。

在调研过程中,陈伟俊指出目前大学科技园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要争取孵化更多的企业助推温州的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