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项目管理助力企业成功”赋能公开课暨隋继周创业导师签约仪式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时间:2019-04-30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29日上午,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承办的“项目管理助力企业成功”赋能公开课暨隋继周创业导师签约仪式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有40多位园区企业家参加。

现场,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新晋创业导师隋继周。随后,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发展部经理林大利和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CEO徐星巍分别为隋继周老师颁发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福地信息软件园创业导师聘书。

林大利对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队伍作了简要介绍。目前,园区有33位优秀的创业导师,他们都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知名企业家。园区每月开展导师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75场次挑几张,服务2000余人次。创业导师队伍的建立,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充分借鉴利用社会创新智力资源,指导帮扶创业者创业。创业导师承担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者知识技能的传播的作用,要积极发挥创业导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助推科技企业发展。

最后,隋继周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项目管理助力企业成功”的公开课,课程内容分为项目管理的意义,如何在接单后如何快速、机动、灵活推进项目并创造利润,项目管理方法论等方面。隋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在座的企业家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