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启动岗位意向报名的公告

时间:2019-11-0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市瓯海区七大国有企业集团之一,科创集团下属温州市瓯海高教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在创新创业平台运营、产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围绕温州市高教新区打造科教融合、产城联动“标杆”城区的目标,构筑城市功能区建设、新型城市运营、现代园区管理、产业投融资、主导产业培植等五大经营板块,助力打造“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启动岗位意向报名。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报名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启动意向报名岗位共7个,具体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意向报名对象填写意向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电子邮箱至feu6888@dingtalk.com。

(二)现场报名。意向报名对象填写意向报名表,可自行前往温州市瓯海区东方南路38号(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9号楼5楼1514室现场咨询及报名。

四、其他事项

(一)意向报名人员需确保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二)本次报名为意向报名,最终以正式公开招聘(选调)公告为准。

(三)意向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11月17日17时止。

(四)咨询电话:0577-56613518;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附件1-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2-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意向报名表.docx



温州市瓯海科创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