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园区举行2018年度入驻企业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9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月9日上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8年度入驻企业年终考核工作会议。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志钮,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衍晓及86家入驻企业的代表们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由叶衍晓对园区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作了总结,同时提出了2019年园区总体工作目标。随后,工作人员对本次年终考核的考核内容、具体指标、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同时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为表彰2017年度优秀企业和人才,鼓励在园企业继续做好创新创业事业,由朱志钮为2017年度优秀创新企业和优秀创新人才颁发了奖牌。

通过开展入驻企业年终考核,提升企业孵化效果,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优化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