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考察交流丨台湾跨境电商考察团来园考察

时间:2018-09-14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9月14日下午,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明珠携台湾跨境电商考察团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弦、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马小波、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朱志钮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工程相关情况的展板和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入驻园区的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网蚁网络有限公司两家信息软件类企业。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开发型企业,自主开发多项网络技术,专注新媒体技术研发和管理运营系统,致力于打造新型互联网媒体、打造完善互联网信息业务入口、打造互联网媒体生态系统。温州市网蚁网络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电商微商战略规划、培训、软件系统、运营指导和微营销等全面解决方案,先后研发并推出微商城、微拼团、微批发、微分销、微代理等系列微信智能O2O电商系统,帮助传统企业利用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结合线下资源开展微商业务,建立企业用户大数据,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销售产品。

考察团一行与接待人员就两岸经贸交流、瓯海区产业优惠政策、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云端识别科技公司董事长林上智与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了入驻协议,其公司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项目将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四大专业化园区(孵化园)中的温州软件信息产业园进行孵化。

最后,陈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真正好的政策是服务,所有的政策最终都要落到服务上。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能够在瓯海与台湾之间搭建起信息资源交流的桥梁,让更多台湾的项目可以在瓯海落地,让双方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