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创客训练营丨“ ‘融资时代’企业如何合理化估值 ”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8-08-31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31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创客训练营之“‘融资时代’企业如何合理化估值”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中信建投证券机构总监陈鹏与创新创业者们分享创业和融资的观点。

沙龙现场,陈鹏以“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重点分析企业家们融资的合适时间点、股权融资需要承担的责任,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股权融资并提升投融资能力、拓宽其融资渠道等,经过一个小时的干货分享后,多家企业就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向陈鹏提出了“企业估值高低应如何把控”、“投资机构进入后,股权应该如何分配”等问题,陈鹏结合自身投融资经验逐一解答,企业家们表示受益匪浅。

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创客训练营”,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加速成长、课程交流、资源对接、推广宣传的地方。科技园邀请了一批导师级的大咖人物,与创业者们并肩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