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企业调研丨省发改委一行调研园区企业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2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8日上午,省发改委一行到园区企业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项目产业化应用情况。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瓯海区发改局、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欣乐加中试车间以及检测实验室,实地了解项目生产研发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欣乐加董事长沈显贵对公司及“生物高分子急救止血材料”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产业化情况进行了交流。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类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医学研究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全军烧伤研究所等单位创新性开展“军民融合”模式,创新性开展“军民融合”发展模式,首创出应对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的急救止血新材料,破解了世界医学史上动脉及大血管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该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填补国内外空白。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