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温州品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温州品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校园软件平台研发的成长型高科技公司,公司重点打造“服务驱动型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云计算、群体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为支撑,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以服务为驱动、淡化部门标识、感知用户行为,为校园用户的教学、管理、生活、科研等提供全周期专属服务,全面打造校园智慧应用环境。

我司在业内率先提出“智慧校园应用开发平台”的理念,旨在构建一个统一的、开放的、个性化的应用框架,支持第三方在该平台上能快速开发出办公、教学、及师生服务。核心产品有校园四大基础平台:统一门户平台(一站式门户+移动APP)、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数据平台(数据交换平台)、统一物联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校园大数据平台、综合校情分析平台;以及如迎新、学工、实习、就业、宿舍、人事、信息发布等业务系统。

典型客户有济南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医药学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德培小学、舟山素质实践学校、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城市大学、温州护士学校等。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