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创客训练营丨“创业公司如何设计股权结构和股权融资”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8-05-09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8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创业公司如何设计股权结构和股权融资”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氢创投资创始人兼CEO夏美帖与创业企业家们分享创业公司谋划股权之道。

夏美帖商业经历丰富,从2013年开始成为“创客”,投资了车优多、卡赢、U嫁城等10个互联网创客项目。2015年正式转做创投,成立浙江氢创投资有限公司,并创立了线下投资孵化空间及创投服务媒体“氢创社”品牌,以及线上线下项目合投的互动平台—“氢创同城”。通过近三年的运营,旗下的氢创社、氢创同城是浙南及温州较有影响力的创投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氢创投资已投资娃哈哈宗盛智能、逗哈、智家、温商财行等超20多个项目。


沙龙现场,夏美帖以“如何成为伟大的企业”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从分股权结构设计准则、股权结构隐藏的“坑”、 如何设计一个健康的股权结构和快速股权融资的秘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干货分享。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分享,多家企业就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夏美帖提出了“股权进入和退出机制如何把控”、“投资机构进入后,股权应该如何分配”等问题,夏美帖结合自身投融资经验逐一解答,企业家们表示受益匪浅。

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位创业者表示:“通过此次沙龙的分享,不但提升了自身对股权融资的认识,更提高了的企业风险意识,希望科技园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创客训练营”,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加速成长、课程交流、资源对接、推广宣传的地方。科技园邀请了一批导师级的大咖人物,与创业者们并肩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