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长城战略咨询专家调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8-05-0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8日上午,长城战略咨询专家一行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为了贯彻落实“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了解和掌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和政策需求。

长城战略咨询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工程相关情况的展板和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

随后,专家一行走访了园区的两家入驻企业温州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温州市汇谷电子有限公司。

温州市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车用氧传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覆盖管式浓差型氧传感器、片式浓差型氧传感器、宽域氧传感器、空燃比氧传感器5大系列,共有1800多款型号,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美洲、欧洲、中东等重要的国际汽车零配件市场。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积累了十多年的氧传感器研发与制造经验,目前已掌握多个系列氧传感器核心部件制造技术,并获得十多项相关发明专利,具备氧传感器自主设计及独立开发能力,拥有氧传感器全过程制造设备。

温州市汇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控自动化领域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企业。汇谷电子通过自主开发多项国家专利新产品,成长迅速,SMT电子贴片业务不断扩大。现已涉及汽车电子、智能家居、工业电器等行业。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640万元,多次被正泰集团(智能家居、变频器、建筑电器)、德力西、长江汽车电子、得力集团,晨泰集团等客户评为最有价值的方案解决商和器件供应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最后,专家一行与高教园区建管办主要负责人及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