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入驻企业评审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07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5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入驻企业评审顺利举行。此次共有4家企业参加评审,涉及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上午专家组实地考察企业,下午在园区集中进行企业评审。

现场,4家企业以路演的形式精彩呈现企业项目,包括基于大数据架构面向公共安全领域的自动化信息采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智能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及其产业化等项目。企业路演展示时间15分钟,之后进行现场答辩和评审专家点评30分钟。此次入驻企业评审获得了专家和领导的一致肯定。

据悉,为加快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成长科技企业快速壮大,入驻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的企业面积一般不超过2000平方米,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最高三年内免收租金,对新落户加速器的市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落户后第一个自然年度起连续3年,给予其对我区综合贡献度100%的奖励。特别优秀的项目入驻加速器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扶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