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面对面交流,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行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1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18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在9号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行业座谈会,此次会议共有32家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会。与会领导有高教园区管委会管理办陈弦主任、朱志钮副主任,大学科技园叶衍晓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为了加强园区同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会企业代表们逐一对各自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作了简单的汇报。其中涉及的创业问题包括人才招聘渠道、场地扩增需求、科技园周边环境改善等。陈弦主任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最后,高教园区管理办陈弦主任对科技园未来的规划、政策、服务、管理进行了阐述,并表示科技园将以最好的状态,为园区企业获得高质量、高效率的创业服务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