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全军烧伤研究所所长柴家科教授一行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8-04-27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27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全军烧伤研究所所长柴家科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副研究员郭希民博士一行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教园区建设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钱智勇博士、董事长沈显贵等公司核心团队陪同。

柴家科教授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观看大学科技园整体规划方案及效果,了解企业概况及厅内企业展品。随后,柴家科教授一行来到位于园区14号楼的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柴家科教授、郭希民博士分别是该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军方首席科学家,一行人首先考察了生产研发及办公场地,最后进行了座谈。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类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医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创新性开展“军民融合”发展模式,首创应对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的急救止血新材料,破解了动静脉大血管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填补国内外空白。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