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浙江科原种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江科原种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水稻研究所、湖南杂交中心、温州市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农科院)等研究机构开展合作育种,与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兆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推广品种,努力打造一家集育、繁、推为一体的优质杂交稻与海水稻为特色的生物科技企业,为温州及南方稻区粮食生产与转型提供技术支撑。公司在浙、闽、赣、皖、湘等地建立品种筛选基地,已积累一批遗传背景丰富的基础材料,研发的多个新品种通过省级审定,已建立湖南、福建、上海等制种生产基地。

公司研发的新品种泰两优优217参加2017年浙江省农业厅组织的“浙江好味稻”评比中名列生产试验品种第一位;泰两优1332经中国水稻所农业部检测中心检测米质达到部颁一级米标准,为浙江省区试100多个品种中唯一的一级米品种。公司与中国水稻研究所合作开展海水稻研究也已起步,可解决浙南沿海耕地短缺问题。

公司近期坚持以杂交水稻种业为特色,以国家农业发展方向与目标市场消费者需求为指引,以创建区域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为目标,全面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培养与管理能力、基地供种保障能力、营销拓展与服务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将公司打造成具有综合市场竞争力的生物科技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