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家以社交电商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可以用流量为品牌进行赋能升级的新兴企业。公司从淘客起家,通过微信、淘宝社群运营,仅用2年的时间,积累2000多万粉丝用户,拥有1项软件著作权。2018年,公司推出一款综合性云创业平台——红秀招APP, 覆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公司以红秀招APP为选品库,与微信社群、小程序、抖音直播等形成流量生态体系,通过完善的SOP社群运营模式、独特的社会化分销模式和电商平台官方资源加持,为各大电商进行推广和引流,实现流量转化;为消费者提供多场景消费渠道;为创业者提供有官方资源加持的云创业平台。

公司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指导思想,以“让天下没有难创的业”为宗旨,坚持“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带动15万人创业。团队创始人曾担任两届阿里妈妈智囊团成员(2017、2018年度),携手温州市瓯海区政府成功举办“中国(温州)首届社交电商大会”。公司荣获“2018年创新型领军企业”、“2018年淘宝联盟突出贡献奖”、“2018年淘宝联盟规则宣传大使”、“2018年度优秀创新企业”、“2019年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伙伴奖”、“2019年电子商务示范单位”、“2019年度软件信息先进企业”、“温商总部回归贡献奖”、“中国电商创新服务企业十强”等多个荣誉奖项。

公司自创立以来,业绩斐然。2017年,天猫双十一24小时推广成交超过3亿GMV;2018年,天猫618当天单账号推广超过6700万 GMV;2019年,天猫双十一24小时推广成交超 4亿 GMV;2019年为京东、苏宁、美团提升新增用户1000万。2019年年度GMV超120亿元。在疫情期间,销售额和平台新注册用户数实现700%的双增长。

公司业务规模处于较快发展阶段。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大数据为载体,全方位打造云创业生态,用分享构建价值网络,推动传统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让消费者、平台、商家、创业者等多方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