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温州达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温州达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气调保鲜智能设备和成套包装流水线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不同款式、规模的非标气调包装设备及生产线,并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及业务主要包括气调包装智能设备、全流水线气调包装成套设备,其中包括全自动落盒系统、自动物料上盒系统、自动气调包装系统、称重贴标系统、自动识别打包系统。产品主应用于生鲜肉、熟食、果蔬、水产、快餐、糕点、中草药、茶叶及土特产等的低温保鲜和长久贮存。气调保鲜包装亦称气体置换包装,国际上称为MAP包装(即Modified Atmosphere Packing)。气调包装机的原理是采用保鲜气体(2-3种气体按食品特性配比混合),对包装托盒内的空气进行置换,改变托盒内食品的外部环境,抑制细菌(微生物)的生长繁衍,从而延长食品的保鲜期或货架期。

 公司不断提升技术核心竞争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完善管理机制,积极引进技术人才,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后盾,以提升客户生产效率,降低客户生产成本,增加客户产品附加价值为目标,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创新、开发、推广,致力于打造国内全套的气调保鲜方案供应商,务求以最优良的品质、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始终以“重合作、守信用”为宗旨,真诚的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达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属于智能制造行业,公司研发的气调保鲜复合包装机是我公司对冷鲜肉、熟食品等专门新推出的一款盒式气调保鲜包装机,这种包装的基本原理是用高阻隔材料(塑料托盘和封盖膜)将食品与外界的空气隔绝,托盘内充入混合气体使所包装的食品长时间保持原有的风味和外观,并在最大程度上抑制各种细菌与微生物的滋生。本项目主要由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气动系统、真空设备系统、气体混配系统、气体置换系统、包装执行系统、自动输送系统等部分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