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温州市诚芯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诚芯电子始于2009年2月,是一家具有十年MCU研发、销售、服务经验的高技术型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现有温州诚芯、深圳金利诚微和宁波、上海办事处,形成了浙江、深圳、上海为核心的产业布局。

“诚芯”总部位于华南和华东交界处的中国创业之乡-浙江温州,交通便利,2016年更是入驻国家级产业基地——温州市大学科技园。秉承“心虔志诚,维时创芯”的精神,公司与浙江各大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并与温州大学共建校内研发中心。中心汇聚了一支由高校专家、行业精英为主的科研团队,领先业内。

“诚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电子产品设计研发优质品牌,所设计研发的产品以良好的品质和价格优势畅销国内外市场,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丰厚的利润回报。公司业务涉及消费电子、个人护理、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医疗保健器械及仪器仪表等多个领域。

公司以“心虔志诚,维时创芯”为发展宗旨,以“诚信、诚心、称心”的工作态度打造出出色的团队和优质的产品;以坚韧的意志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以辛勤的汗水铸就辉煌,创造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