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注册成立,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进行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仪器仪表及配件、自动化控制系统、医用拖鞋洗消机、流量计、流量测控装置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感控管理系统、医院手术室智能管理平台系统的研发;本公司经营范围内的产品及材料测试服务,属智能制造领域。公司由高校博士领衔创业,团队以“以高新技术为动力,推动医疗事业发展”为宗旨,“服务、发展、协作、创新”为经营理念,拥有健全的管理制度,管理规范。公司与高校产学研相结合,拥有全面而又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

公司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公司团队拥有发明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25项,申报市、区人才创业项目各1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