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入驻暨种子资金项目路演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24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入驻暨种子资金项目路演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青汇众创空间顺利举行。此次共有9个创业项目参加路演,涉及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现场除了各领域的评审专家做现场指导,更有创业投资机构亲临现场。

现场,9个团队以路演的形式精彩呈现创业项目,包括天然橡胶材料在止滑性功能的应用与产业化、数字化电力智能系统及终端的研发与推广等项目。项目介绍完毕之后,均有专家提问答辩。答辩环节现场十分活跃,各参赛企业和专家互动积极。此次项目入驻暨种子资金项目路演获得了企业、专家和嘉宾的一致肯定。

据悉,为了更好地引进一批高科技项目和人才,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扶持初创期企业发展壮大,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特设立种子资金,初始规模1000万元。种子资金根据企业团队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前景、创新程度、现有技术情况等综合因素,专家综合评分按ABCD不同等级进行评定。对高校落户科技园企业以及特别优秀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扶持。通过评审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孵位并获得种子资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