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国家中医药现代化(上海)创新中心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8-03-1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16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现代化(上海)创新中心主任杨子荣一行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杨子荣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展厅内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随后,杨子荣一行察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改造的情况。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与杨子荣一行在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国家中药现代化(上海)创新中心依托上海中药创新研究中心,于2000年4月12日经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授牌而设立,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行动计划的基地内容,致力于我国的中药现代化事业和创新药物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