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18-02-01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邹汶哲

1月31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温州医科大学讲师、温州红十字会讲师陈海燕作急救知识培训和示范,让园区创业者学习和了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急救知识,以提高每个人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培训开始前为每位参加人员发放了一份急救包,然后陈海燕老师通过图文并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包括如何应对中风,学习心肺复苏技能,气道异物梗塞急救、煤气中毒、溺水昏迷、伤害大出血、烫伤及扭伤急救等急救措施,并通过现场假人模拟的方式,耐心仔细的示范,全面展示急救流程,让大家学习到了非常实用的急救常识,经过三个多小时热烈的互动,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多位创业者表示非常感谢园区举办此次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而实用,不仅让自己学到了急救常识,也可以为家人、身边人保驾护航,应急情况做到不慌不乱,准确应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