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新入驻企业见面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28日上午,在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在园区9号楼5楼1518会议室举行新入驻企业见面会。温州市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弦、副主任朱志钮,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衍晓以及30位新入驻企业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叶衍晓介绍了园区总体情况。随后,到场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园区工作人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服务内容,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园区的政策与服务。

会议上,企业代表提出了各自面临的问题,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针对企业的问题和疑问,陈弦指出,高教园区和科技园已在筹备相应的解决方案,他表示瓯海区十分重视企业发展,高教园区和科技园作为创新创业的大家庭,会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服务。

最后,由陈弦、朱志钮为各企业代表颁发了入驻水晶杯。本次见面会旨在加深园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联系,帮助企业了解园区整体情况和优惠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