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喜讯丨园区入驻企业温州市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称号

时间:2018-12-20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19日,以“两个健康”引领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暨2018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瓯海区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仪式上对获得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温州市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作为2018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获得了表彰,副总经理陈勇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

2012年,温州市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进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孵化。自入园以来,公司获得了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专项产业政策以及人才、项目引荐等共性促进政策的扶持。解决了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用房、融资等诸多问题。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达到48%。2018年7月,因公司良好的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入驻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

温州市恒驰传感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汽车氧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掌握汽车氧传感器核心部件全套制造技术,并获得十多项相关发明专利。2015年,公司获评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17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主导开发项目“新型宽域氧传感器全过程制备技术国产化研究及实施”被列为温州市重大科技项目。近年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产值已过千万,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北美、欧洲等国际主要汽车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