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2018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活动

时间:2018-11-0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8年10月29日-11月2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2018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任培训班”在重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负责人等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以讲座与研讨、案例教学与经验分享为主,对在国家面临转型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刻,孵化器、众创空间,作为培育中小型企业、服务创新创业、对接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如何响应国务院关于打造“双创”升级版意见,怎样面对挑战、抓住机会,继续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研究和学习交流。

培训结束后,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叶衍晓作为代表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了交流分享。

据统计,2017年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已达4069家,相比2016年增长了25%。其中,国家级孵化器988家,占比24.3%。孵化器已成为各地方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于2017年晋升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