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创博会丨园区企业参展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引起市民抢购热潮

时间:2018-11-20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16日至18日,为期3天的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创博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协办,以“双创促转型,培育新动能”主题,旨在发现未来动力——寻找温商“准独角兽”,打造顶尖的创业创新交流服务平台。园区企业温州嘉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创博会。

温州嘉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作物生物育种、生物基因标记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采用的菜籽油加工技术实现油菜籽的安全、营养、低耗、高效及高值化加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参展期间,公司商城关注量增加400余人,朋友圈转发量达600多次,在展的高油酸菜籽油、富甾菜籽油、369均衡菜籽油获得了市民们极大的关注和认可。

温州安宝乐鞋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博览会中展出的止滑鞋则是吸睛无数。在一套组装有斜坡光滑瓷砖的体验设备上,工作人员在瓷砖上洒上水、油、洗洁精等易滑液体,让体验者穿上各种同类止滑鞋和安宝乐止滑鞋进行现场试验,安宝乐止滑鞋以优异的止滑性能完胜其他同类鞋子。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体验,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

参展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走访了企业展厅。在了解到宝安乐止滑鞋优异的性能后,姚高员鼓励安宝乐要加强科技研发,在止滑科技材料的研发和应用中再出成绩,做大市场,为更多的人提供防滑保护。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