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丨创客训练营之“ 融资,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0-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0月26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创客训练营之“融资,你准备好了吗”沙龙活动,活动邀请杭州兆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瓯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薛青锋与创业企业家们分享创业和融资的观点。


沙龙现场,薛青锋从企业为何融资难、融资要点、选择投资机构关注的重点等多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分析企业家们何时启动融资、商业计划书需要准备哪些内容,企业与投资机构在融资流程中的关注点,并结合实际投融资案例,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融资并提升投融资能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干货分享后,多家企业就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向薛青锋提出了“企业在稀释股权后,创业团队如何把握股权的控制权”、“如何合理分配技术人员的股权比例”等问题,薛青锋结合自身投融资经验逐一解答,一个多小时的问答环节气氛活跃,企业家们表示受益匪浅。

由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创客训练营”,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加速成长、课程交流、资源对接、推广宣传的地方。科技园邀请了一批导师级的大咖人物,与创业者们并肩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