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瓯海分赛区)暨瓯海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时间:2017-05-24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5月24日,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瓯海分赛区)暨瓯海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青汇众创空间落下帷幕。91个创业项目在两天的时间经过路演角逐,最终产生15强进入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初赛以项目代表“现场路演+答辩”的形式展开,大赛评审专家组从企业团队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前景、创新程度、现有技术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此次参加初赛的项目更吸引了深圳、义乌等地的创新创业项目,主要为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其中,信息技术占52.7%,智能制造占19.8%。参赛的项目团队人员有的还是在校学习的学生,有的是高校领衔科研团队的教师,有的是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负责人,他们都怀揣着同样的创业梦想和热情。

在连续两天的初赛现场,评委们一针见血的点评与互动,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为了充分挖掘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本次初赛特邀高校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管理学等方面的专家与创投公司专业投资人组成评审专家组,既有海归创业者和高管,也有风险投资人。

“这次参加初赛的项目彰显了高端人才引领的作用,部分优秀项目达到了国际水平。同时,产学研效果很显著,在温高校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大学科技园溢出效果明显。在这些项目中,我看到了新兴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传统产业提升可期。”现场评委、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洁点评说。

大赛15强名单将于近期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上公布。15个优质项目将于6月进行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