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瓯海分赛区)暨瓯海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火热上演

时间:2017-05-23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5月23日上午,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瓯海分赛区)暨瓯海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青汇众创空间上演。91个来自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业项目在23日、24日两天的时间里分两个专场进行路演角逐。

初赛以参赛项目代表进行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大赛评审专家组从企业团队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前景、创新程度、现有技术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在此次初赛中将选取12个优秀的项目进入决赛。

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报名以来,大赛组委会陆续收到120余个创业项目的报名申请。本次大赛由瓯海区科学技术局、瓯海区招才局、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旨在集聚优质资源,激活创新要素,引留优秀人才、优秀项目扎根瓯海,激发社会创业热情,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悉,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项目可分别获得15万元、10万元、5万元、1万元的现金奖励。对于参赛的优胜项目,主办方在后续将帮助其与创投基金对接,推荐在瓯海区各类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和各相关产业园区落地和孵化,帮助创业团队(企业)实现创业梦想。除此之外,优胜企业和团队将择优推荐进入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复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