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大咖对话:运营提升与管理团队架构”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7-12-2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邹汶哲

12月27日下午,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赛格教育首席架构师、咨询总顾问,赛格管理实践研究院技术顾问,温州赛格启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国荣与创业企业家分享他的运营提升与管理团队架构的观点,并与创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对话。

沙龙现场,首先由创业企业家依次介绍了自己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接着陈国荣老师通过商业思维、经营思维的分析,围绕企业运营的技术系统、市场系统、人力系统、财务系统、供应系统五大核心模块,重点通过年度目标、组织架构、团队激励、运营管理等问题的互动,深入浅出的开展“运营提升与管理团队架构”沙龙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热烈的互动,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位创业者表示:“我们初创期企业的资源都极期有限,必须将资源分配到与核心目标达成最有关联的项目上,非常需要此类精准的沙龙活动,接下来将报名参加企业管理系统学习,提升自己的企业管理运营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