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瓯海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学“产业-技术-资本”对接交流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

时间:2017-11-27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11月26日下午,瓯海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学“产业-技术-资本”对接交流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王世昌首先介绍了瓯海人才引进的成效以及瓯海区创新创业的政策、区位、资源等优势。随后,4位来自先进材料、绿色化学领域的专家在会上做了报告,同时与风投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对接会旨在推进瓯海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来瓯海创新创业,也是温州大学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学瓯江高端学术论坛暨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第十四届“之江科学论坛”的活动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